莫叽叽

山不转水转,我们还会再见

【碗你】当你喝醉了



  我还是无法放下小碗




满足我自己




全员向








   姜丹尼尔



“哎一古,小不点怎么喝这么多”


  “什么?最爱我了,我也最爱你了”


  “小不点,不可以哦,我不忍心”


   “唉……对不起啦,别怪我不让你下床。”



   朴志训



  “呀!喝这么多酒,我是管不住你了”


    “乖乖待着,我宿舍啪叽昏可不是吃素的”


    “阿西,你这个丫头故意的吧”


    “女人,你惹得火你自己灭”



    李大辉


  “姐姐,很不舒服吧”


   “其实不要这个资源也没关系的”


    “我知道姐姐是为我好”


     “姐姐,让大辉好好补偿你吧”



    金在奂



    “宝贝,来到床上去睡”


     “看在你喝多了的份上就给你捏捏脸吧”


    “怎么,睡不着嘛?那我给你唱歌吧”


    “哎!你捂我嘴干嘛,别别别乱摸”



   邕圣祐


“老婆辛苦了”


  “以后不喜欢应酬就不要应酬了,我养你” 


   “来,老公亲亲”


    “老婆,我想要了~”




    朴佑镇




  “哎,媳妇,别别别打我呀”


   “都是我错了,我错了~” 

   

    “乖乖睡觉💤” 

  

    “哎呀,我不行了!”





  

   赖冠霖



“来,擦擦脸”


  “不会喝就不喝,不听我话”


   “摸什么,我有腹肌了”


   “那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




    尹智圣



  “老婆,,来我帮你脱鞋”


   “哎哟,我们小姑娘真可爱”


   “现在不可以哦”


     “好吧,听你的来吧去床上”





 



    裴珍映




“看什么看,你犯错了还要我笑嘛?”


  “什么错,你说呢”


  “亲我也不好使”


  “你笨啊,我要的是这个”




    黄旼炫




 “嗯~我在呢宝贝”


  “哎一古,我们宝贝辛苦了”


   “来,老公帮你洗澡”


   “宝贝,我也想洗澡了,一起吧”






   河成云




“哎,你说谁小个子呢”


  “喝酒了还胆大了呢!”


   “你给我回来,再跑”


   “我到要让你看看,我是不是小个子!”

















All  I  wanna  do——wannaone



碗啊,这春风都来了,你们怎么还没回来?





我想你们了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